ETAT LIBRE D'ORANGE 卓越者 澹香精 50ml

ETAT LIBRE D'ORANGE 卓越者 澹香精 50ml

编号:3760168591273
香调:辛辣东方调
前调:葡萄柚 香槟 小豆蔻
中调:茉莉 咖喱树 胡椒

后调:劳丹脂 檀香木 木质琥珀皮革味


卓越的人

"每个时代,每个时代都有杰出的人。"

在古典神话中,有半神人,神和人的后代,或者是被提升为神圣地位的凡人。
一位古希腊诗人使用半神半兽这个词作为英雄的代名词。表现出力量,愿意面对挑战和危险。

在新世界里,有探险家发现了未知的土地,他们也是英雄,与自然力量作斗争以寻找新的领土。
在整个历史中,科学家﹑艺术家﹑作曲家﹑演艺人员,都是英雄。

新英雄每天诞生。他们的个性中有一个元素﹑一个事件﹑一个情况或一个怪癖,都可以改变他们,赋予他们权力,使他们超越平凡。
他们相信不同的东西,更好的东西。他们想要以有意义的大大小小的方式来改变规则,打破规则﹑改变现状。
他们正在旅途中,也许只有他们的努力才使他们与众不同。

对于某些人来说,他们的努力带来了名声和荣耀。许多其他人仍然未知,但是他们不能也不应该被忽略。
这些是我们的人民-橙色自由州Etat Libre d'Orange的杰出公民。毫不妥协﹑出乎意料﹑非常规﹑不可预测。
我们向他们致敬,并提供他们应得的非凡香气。

你就是卓越的人。


品牌介绍

Etat Libre d’Orange是来自法国的香水品牌,决意一扫行内颓风,不过分注重包装和市场营销,注重优质香料,

创造独特香气。每瓶香水背后都蕴涵一个故事,香水师巧妙地捕捉故事的气氛和意象,大胆创造迷人的杰作。


$ 939
数量
?如何购买
商品情报
重要注意事项:

图片和实际产品之间可能出现颜色偏差

Color deviation may occurred between product images and actual products

您可能喜欢的商品
ETAT LIBRE D'ORANGE 卓越者 澹香精 50ml
$ 939
已选择0产品, 小计$ 0